Back to top
  •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    The Kadoorie Estate
   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Residential > The Kadoorie Estate > Inside Outside
從內至外

1930年代初期,嘉道理家族買下一幅偌大的空曠土地,開始實踐大膽新嘗試:為加多利山的小小山坡賦予源源生機 ─ 在The Kadoorie Estate的四周植下桉樹、桂樹及鳳凰木的小樹苗,並撒下馬尾草及其他松樹的種子。

時至今天,嘉道理道兩旁種滿高聳的樹蔭,翠綠園林環抱每幢洋房,每所居庭也置身於繁花盛放及茁壯綠樹的私人花園中。這些保存得漂亮雅致的園林,種滿土生植物和色彩斑斕的果樹,為豐沛動植物提供朝氣勃勃的棲息場所,造就一個從內而外的理想生活空間。

比對今天香港的繁華喧鬧,這種悠閒恬靜,的確千金難買。

我們的管理團隊致力延續加多利山保育生態的願景,務求令加多利山的大自然環境,備受悉心照料和呵護,讓草木茂盛的綠洲能恆久完好保存,住客由此享有優質家居生活。

傳統壁爐
在西方傳統中,壁爐素來是個別具特色的社交聚會點,也可說是凝聚親和力的焦點空間。

壁爐在香港並不常見。然而,The Kadoorie Estate大部分的洋房皆設有傳統壁爐。每逢冬天,這座壁爐就令一室瀰漫著窩心的暖意,既讓住客與家人知己暢聚,又是個人享受恬靜的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