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  • 坐擁懾人海景,位處香港最尊屬的地段
    深水灣道
    坐擁懾人海景,位處香港最尊屬的地段
Residential > 深水灣道 > Overview
深水灣道

深水灣道座落於香港最尊貴地段之一,多年以來一直令人趨之若鶩。

公司旗下的深水灣道70號和72號臨海花園洋房,前迎起伏山巒環抱的遼闊海景,藏身於雅緻靜逸的園林花園,與港島南蔥鬱的大自然完美融合,相得益彰。

物業地段優越,遠眺深水灣及淺水灣的懾人海景,四周綠意盎然,頃刻令人忘憂舒壓,乃夢寐以求的宜居生活空間。

項目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、設備齊全的健身房以及專屬私家車位。

深水灣道70號
深水灣道70號由五幢四房洋房組成,除露台及私家花園外,物業更提供4,000平方呎的室內空間,間隔比例恰到好處。住客更可以通過洋房內的樓梯直達其私人泊車位。

深水灣道72號
深水灣道72號由三幢豪華大宅組成,可享私隱靜恬之餘,尚有寬廣的空間,工餘休憩耍樂,輕鬆自在。

三幢豪華大宅坐擁海灘及山脈全景,面積由7,000到8,000平方呎不等。室內設計極致講究,每幢均設有獨

立花園及私人無邊際游泳池,帶來渡假式的慢活享受,並設專屬的停車庫。


聯絡我們

如有垂詢,歡迎致電+852 2139 7000或按此填寫網上查詢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