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  •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    The Kadoorie Estate
   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Residential > The Kadoorie Estate > Featured Stories
專題故事(只設英文版本)
故事
擇居於歷史悠久的加多利山,在經歷流金歲月洗禮的高雅城市園林中,品味獨特家居生活。
踏進洋溢古雅韻味的大宅,發掘最引人入勝的香港精緻建築傑作。
一個家並不止是一磚一瓦砌成的房子,而是連繫社區和蘊釀童年回憶的美好家園。本地和海外住客以The Kadoorie Estate為「家」,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。
由都市傳說到享譽國際的電影,九龍獨有的鮮明形象家傳戶曉,成為香港流行文化。昔日九龍是荒野,也是老虎棲息地,以多個山巒形成的特色地勢而聞名。今天,九龍的貼地文化、兼容並蓄的攤檔市場,高級餐廳和路邊小食和諧融會,為時尚都會帶來新貌。
在九龍都會核心享受真正奢華生活,結合青蔥綠野、便利生活和精緻建築,The Kadoorie Estate承諾為住客帶來獨一無二的高雅居庭,盡享寫意生活。
嘉道理家族珍視昔日美好時光,因此一直重視保育The Kadoorie Estate,戶戶經悉心裝潢並配備最現代化的家居設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