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  •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    The Kadoorie Estate
   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Residential > The Kadoorie Estate > Architecture
歷史建築

The Kadoorie Estate的美好風貌低調但韻味獨特,且呈現建築輝煌時期的美學氛圍。今天,The Kadoorie Estate的洋房更是香港絕無僅有、保存完好的戰前建築之一。

The Kadoorie Estate每幢洋房皆獨一無二。有的參照當年歐洲盛行、自1920年代出現的巴浩斯風格(Bauhaus),也有的呈現始於1930年代中的現代流線建築風格(Streamlined Moderne),靈感源自飛機、船隻及汽車的流線外型,反映一、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科技的極速發展及不斷創新。

建築群的外牆得到悉心保育,其室內裝潢也達到極致的標準。細數舊香港的建築,盡顯優雅品味,用上時尚配置及優質物料,配合高樓底、厚牆壁、寬敞空間,皆為住客帶來冬暖夏涼的舒適生活空間。

The Kadoorie Estate,經精心裝潢和修葺的別致居庭,尊崇建築歷史的內在價值。能在香港歷史建築保育方面出一分力,我們深感榮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