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歡迎來到

嘉道理置業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總部位於香港的嘉道理置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,公司著意恪守嚴格標準,以卓越服務與專業知識,管理旗下眾多優質物業。除保留固有建築特色、保養建築物內外完整外,亦悉心保護周邊自然環境,以提升物業質素和價值。
嘉道理家族持有的物業,非但優質且地段優越。座落於香港中環心臟地帶的「青銅名廈」聖佐治大廈一直被視為租賃首選,吸引各類優質租客進駐。租客行業涵蓋金融服務、私人投資、家族財富管理,以至保險、律師事務等,大廈亦同時見證中環歷史與香港經濟發展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住宅物業方面,嘉道理家族於九龍加多利山持有85套洋房及一棟低密度住宅大樓 ─ 聖佐治閣;地段位處靜恬山丘,被古樹綠蔭包圍,卻又舉步即達繁華商業區。如斯瑰寶於九龍區絕無僅有,紳士名流一直趨之若鶩,更顯尊貴。
公司於港島南區亦擁有不少優質住宅項目,例如毗鄰深水灣的八套豪華大宅、位於赫蘭道的四套洋房別墅及兩棟低密度住宅大樓。
如有垂詢,歡迎致電+852 2139 7000或按此填寫網上查詢表格。

影片

The Kadoorie Estate

Embedded thumbnail for 匠心獨運的嘉道理工藝
匠心獨運的嘉道理工藝
看看手工精湛的工匠如何運用獨特技術,令加多利家園煥然一新,並保存美輪美奐的宅邸風貌。
九龍瑰麗寶石
這段精彩短片,由嘉道理道的日出開始,到傍晚閃爍璀璨的都會燈光,照亮瑰麗的「九龍寶石」,呈現加多利山一天的生活面貌。
極致奢華隱世庭園
在加多利山心臟地帶的優雅宅邸,率先參觀室內佈局 ─ 感受亮麗、清新和格調高雅的生活空間。
歡迎回家
感受加多利家園的靜謐清幽,沉醉於舒暢無比的溫暖居所,讓身心靈得以徹底放鬆。
Embedded thumbnail for 經典邂逅
經典邂逅
The Kadoorie Estate為您獻上窩心款待,在21世紀獲享舊香港的生活體驗。
Embedded thumbnail for 古今共融的生活風格
古今共融的生活風格
時尚奢華與古典雅致兼備的瑰麗府邸有待您細意發掘,原有的木地板和昔日完好的欄杆,與格調獨特的裝潢完美融合。
甜蜜家園
在漂亮的加多利家園,與毛小孩開心玩樂,找一個舒適角落休閒午睡。